close

我覺得我真的跟情人節沒緣呀…

每次情人節都很難過 都會跟你處不好 嗚嗚

有種詛咒的感覺

 

所以………  

還是想過呀😢

但哪時候才會打破詛咒呢…!!!!!

 

 

昨天哭完之後

可愛的室友們過來關心我問我怎麼了

我原本不想講也怕講不好但是還是說了

說著我白目兇你的過程

然後又導致你難過 心又受傷 很心酸心痛心苦但就是沒有心甜…

後來呢… 後來我就想太多 像笨蛋只會哭 一直想著怎麼辦

可愛的室友就開口了

說我可以問問她們啊 這只是小事 想想怎麼解決避免以後發生就好了呀 這樣他也不會再難過心酸了

所以我醒了 慢慢的不難過了

真的很笨啊 我怎麼從沒想過要問問別人該怎麼辦呢

沒有想到過 所以才卡在那裡 很久很久

每次你難過之後都想等你心情變好 然後我就會跟著好了

但是才發現問題一直存在

 

在愛情中 人真的會變蠢呀  哈哈

我也是人 不是神 不能靠自己救愛情

應該說 要聽聽別的聲音才能知道解救方法^_^

 

前天跟昨天都太晚睡 頭痛哪………

嗚嗚明天4點還要起床

要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痛
    全站熱搜

    whywouldiever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